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咪豆陪我过生日  

2014-06-05 14:24:20|  分类: 含饴弄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咪豆陪我过生日

编辑:朵儿

        来美国这是第三趟了,三年的生日都在美国过了,儿子把我的生日记得牢牢的,早早计划好怎么替我庆祝生日。今年的生日与前两次不同,这次多了小咪豆的陪伴,生日就过得更有意义啦。

        周日傍晚,也就是我们国内的端午节,我们一家五口去洛杉矶的餐馆,孩子们给我过生日哦。

咪豆陪我过生日 - 朵儿 - 朵儿

        儿子的车行驶了没几分钟,在离家不远处,竟然有这酷似大城市的所在,餐馆商店鳞次栉比,购物就餐的客人也不少。

咪豆陪我过生日 - 朵儿 - 朵儿

        很气派很有城市的模样吧?我原本以为洛杉矶不如芝加哥漂亮,所见到的建筑有点像国内的农村,今天总算看到洛杉矶的另一个面貌。

咪豆陪我过生日 - 朵儿 - 朵儿

咪豆陪我过生日 - 朵儿 - 朵儿

进了餐厅刚落座,咪豆就开吃了。

咪豆陪我过生日 - 朵儿 - 朵儿

咪豆陪我过生日 - 朵儿 - 朵儿

咪豆陪我过生日 - 朵儿 - 朵儿

晚餐的菜肴,有点像中西结合餐,味道不错。

咪豆陪我过生日 - 朵儿 - 朵儿

        用完餐后,餐馆送来一个小礼品,两位服务员还给我唱起了生日祝福歌,这给了我一个小小的惊喜。

咪豆陪我过生日 - 朵儿 - 朵儿

咪豆专注地看着蛋糕冰淇淋上的小蜡烛

咪豆陪我过生日 - 朵儿 - 朵儿

祖孙三代的合影

咪豆陪我过生日 - 朵儿 - 朵儿

我们两老与小咪豆的合影

咪豆陪我过生日 - 朵儿 - 朵儿

儿子孙子帮我一起吹蜡烛

咪豆陪我过生日 - 朵儿 - 朵儿

咪豆等着吃生日蛋糕呢,呵呵!

咪豆陪我过生日 - 朵儿 - 朵儿

这是儿子小俩口特意为我订的生日蛋糕

谢谢儿子和平平,谢谢小咪豆,我爱你们!

咪豆陪我过生日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31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