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回国在即,牵挂在心  

2014-06-21 13:49:23|  分类: 含饴弄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国在即,牵挂在心

编辑:朵儿

        来美国陪孙子,转眼就快半年了。眼看着回国的日子就要到了,和小咪豆分别在即,可真有点舍不得哦。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不愿与咪豆分开,经过这半年来的相伴,咪豆和我好亲近,喜欢我抱,不管在玩什么,我一喊他,他就手脚并用,速速向我爬来;特别是要睡觉前,两条小胳膊紧紧地搂着我的脖子,要我哄他睡觉,和我亲昵的不行。

        请看小咪豆的可爱样子:

回国在即,牵挂在心 - 朵儿 - 朵儿

口水挂唇边

回国在即,牵挂在心 - 朵儿 - 朵儿

小调皮

回国在即,牵挂在心 - 朵儿 - 朵儿

戴着帽子的咪豆好看么?

回国在即,牵挂在心 - 朵儿 - 朵儿

和长颈鹿比高低

回国在即,牵挂在心 - 朵儿 - 朵儿

蜷着身子玩

回国在即,牵挂在心 - 朵儿 - 朵儿

喜欢球,大球小球都喜欢

回国在即,牵挂在心 - 朵儿 - 朵儿

想心事?

回国在即,牵挂在心 - 朵儿 - 朵儿

扯着我的衣服不放

回国在即,牵挂在心 - 朵儿 - 朵儿

仰着小脸蛋看啥?呵呵,原来喜欢看电风扇。

回国在即,牵挂在心 - 朵儿 - 朵儿

笑眯了眼

回国在即,牵挂在心 - 朵儿 - 朵儿

竟然把衣服领口扯这么大

回国在即,牵挂在心 - 朵儿 - 朵儿

拍手

回国在即,牵挂在心 - 朵儿 - 朵儿

趴着也能玩

回国在即,牵挂在心 - 朵儿 - 朵儿

难得的安静

回国在即,牵挂在心 - 朵儿 - 朵儿

睡眼惺忪咧嘴笑

回国在即,牵挂在心 - 朵儿 - 朵儿

顶碗杂技

回国在即,牵挂在心 - 朵儿 - 朵儿

玩小舌尖

回国在即,牵挂在心 - 朵儿 - 朵儿

汽车开上小脚丫

回国在即,牵挂在心 - 朵儿 - 朵儿

这算啥表情?

        终于到了要走的时候了,到了又要告别孩子们的时候了,点点愁绪,几多离愁,文字已经无法承载太多的情感,只能在此贴一些照片来表明我曾经来过,我即将离去而已……

        就要离开朝夕相处的小咪豆,我真的很担心,他还在牙牙学语的时候,他还不懂得如何表达自己的情感,当他一下子找不到天天相伴的爷爷奶奶时,会不会不开心,会不会不肯睡觉吃饭。接下来的几天,我要开始收拾自己的行装,更要收拾自己的心情,有牵挂、有担心、更有伤感,复杂的心情无法表达。但愿这只是我的自作多情,希望我们走后咪豆这小鬼精灵能愉快接受已经分别半年的外公外婆,还和现在这样开开心心,活泼可爱,能吃会睡,长得白白胖胖……

回国在即,牵挂在心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38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