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小小读书郎  

2014-04-15 12:48:15|  分类: 含饴弄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小读书郎

编辑:朵儿

        揽着宝宝一起坐进沙发,给他读一本书,是作为父母能够为宝宝做的最好的事情。所以从现在开始,慢慢地培养咪豆这个习惯吧,因为书籍会将他引入一个更广阔更精彩的世界里。

        小咪豆出生到现在也就快七个月时间,但给他买的各类读物却已有一大堆了,试着给他看看,呵呵,还很像模像样,像个小小读书郎。

咪豆爱学习 - 朵儿 - 朵儿

坐在爸爸怀里看书了

咪豆爱学习 - 朵儿 - 朵儿

认真听爸爸讲解

咪豆爱学习 - 朵儿 - 朵儿

哇!书上有这么多好看的动物

小小读书郎 - 朵儿 - 朵儿

吃饭前先看会儿书

小小读书郎 - 朵儿 - 朵儿

爷爷教我认动物呢

小小读书郎 - 朵儿 - 朵儿

我还可以自己坐在床上看书

咪豆爱学习 - 朵儿 - 朵儿

爷爷要拍照了,摆个姿势

咪豆爱学习 - 朵儿 - 朵儿

我喜欢看书

咪豆爱学习 - 朵儿 - 朵儿

这是谁呢?好肥哦!

小小读书郎 - 朵儿 - 朵儿

大花猫啊!

小小读书郎 - 朵儿 - 朵儿

哈哈!被我抓住了

小小读书郎 - 朵儿 - 朵儿

又是一个大胖子,肉肉好多

咪豆爱学习 - 朵儿 - 朵儿

这就是我看的书啦

咪豆爱学习 - 朵儿 - 朵儿

再摆一个好的姿势让爷爷拍照

小小读书郎 - 朵儿 - 朵儿

你猜,我用手盖住的是哪个?

小小读书郎 - 朵儿 - 朵儿

爷爷奶奶,我讲给你们听啊

咪豆爱学习 - 朵儿 - 朵儿

学习时间结束了,我该睡觉喽!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31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