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咱家小萌娃  

2013-12-29 20:19:17|  分类: 我家添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

咱家小萌娃

朵儿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

        在美国,圣诞节就像我们中国人过春节一样,儿子他们都可以放假休息。今年的圣诞节过得更特别,因为我家小萌娃正好出生一百天,虽然多了个孩子多了许多麻烦事,让他们再也无暇出门去旅游,但在家陪伴小萌娃也是会有无穷的乐趣。

        打扮小萌娃,给他拍照,成了儿子他们的圣诞节目。

        看咱家的小萌娃啦!

咱家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等等,等…,人家还没坐好呢,你们就开拍啊?哼!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今天是圣诞节吗?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我也当回圣诞老人!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嗯……让我想想,送点啥礼物给你们呢?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啵一个吧,亲!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和老爸来张端正的标准照。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靠着老爸排排坐,咱也混充是大人了!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看!我自己也能坐。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这样趴着可是咱的拿手好戏。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随时预谋着吞噬自己的小爪子。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嗨!胖呼呼的小手味道还真不错耶!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上是老爸下是咱,够像吧?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

我家的小萌娃 - 朵儿 - 朵儿超级大胃王!


  评论这张
 
阅读(43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