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人生的n次第一  

2013-11-06 14:39:32|  分类: 我家添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的n次第一 - 朵儿 - 朵儿

人生的n次第一

朵儿

人生的n次第一 - 朵儿 - 朵儿

        儿子整理了他的共享相册,添加了不少新的照片,我从中选了几张,记录着孙子成长过程中每个阶段的第一次。

        人的一生中,要经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的经历总是令人难忘的,值得纪念的。

人生的n次第一 - 朵儿 - 朵儿

第一天来到这个世界

人体秤上显示的重量是英镑

人生的n次第一 - 朵儿 - 朵儿

第一声的大声啼哭

哇塞!好大的嘴巴,就用这方法来宣告你的到来?

人生的n次第一 - 朵儿 - 朵儿

第一次洗澡

表情好严肃,一副泰然享受被人伺候的感觉。

人生的n次第一 - 朵儿 - 朵儿

第一次躺在私家车里

躺着真舒适,别扰了我的好梦啊。

人生的n次第一 - 朵儿 - 朵儿

第一次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世界

这样看目力集中!

人生的n次第一 - 朵儿 - 朵儿

第一次来到私家动物园

朋友们大家好,敬个礼,请多关照哦。

人生的n次第一 - 朵儿 - 朵儿

附:超级奶爸标准像

人生的n次第一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