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神兽  

2013-01-22 19:54:28|  分类: 洛城之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飞越太平洋 抵达洛杉矶 - 朵儿 - 朵儿天使之城飞越太平洋 抵达洛杉矶 - 朵儿 - 朵儿

神兽 - 朵儿 - 朵儿

神兽 - 朵儿 - 朵儿

神兽

朵儿

        周日无事,儿子提议去看神兽,我询问何谓神兽。儿子回答神兽是一种动物,他从电脑上找出图片,我一眼认出是羊驼。儿子很是诧异,呵呵,我是在QQ牧场虚拟游戏中养过羊驼,看起来我并非孤陋寡闻哦。因为正好是神兽日,可以免费参观羊驼,所以不如去见识一下。

神兽 - 朵儿 - 朵儿

        羊驼,又名骆马、驼羊,属哺乳纲骆驼科家畜。羊驼性情温顺,习惯于放牧和圈养,无食草拔根和啃食树木的恶习。羊驼对高海拔和干旱地域有着良好的适应能力,它兼有牦牛和骆驼的生态优势。羊驼的吃草习性与绵羊相似,可以利用干草和农作物秸杆,耐粗饲的能力极强。

神兽 - 朵儿 - 朵儿

        饲养羊驼的农家坐落在一座光脱脱的山坡上,车子在狭窄的黄土小路上七转八拐,总算找到了这个很少有外人光顾的所在。

神兽 - 朵儿 - 朵儿

        农家主人是几位上了年纪的妇人,她们很友善,知道我们是去看羊驼的,都放下手中的活,陪我们进入羊驼饲养圈里,并给我们做了一些简单的介绍,遗憾的是我听不懂洋文。

神兽 - 朵儿 - 朵儿

        羊驼有好几种颜色,白色、浅褐黄、灰、浅棕、棕色、深棕、黑色。因为刚剪过毛,看上去身子瘦瘦的,又在干燥的黄土上打滚弄得浑身是灰,有点不甚可爱。

神兽 - 朵儿 - 朵儿

        但是它们对客人很是友好,一点不怕生人,只要在它傍边稍稍站上几分钟,它便会把头伸过来,很依赖你的样子,并发出低低的鸣叫声。

神兽 - 朵儿 - 朵儿

        这只小黑最通人性,不管认识不认识,只要你走近它,它就很友好地来亲昵。看,胆小的儿子看到它伸过来的脑袋怕成这样了。

神兽 - 朵儿 - 朵儿

        儿子给它照相,它一本正经地摆好了架势等着,我趁机摸摸它,它也只是顾头不顾腚。

神兽 - 朵儿 - 朵儿

        羊驼毛纤维的鳞片边缘比羊毛光滑,鳞片排列与细羊毛极为相似,但边缘凸出程度不如细羊毛。我们去的农家也有许多用羊驼毛制作的小礼品,特别是娃娃和动物,看上去很漂亮摸上去极柔软,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拍照。

神兽 - 朵儿 - 朵儿

        羊驼毛可应用于很多生产领域,如女士大衣、男式外套、毛绒衫、围巾、挂毯、包、地毯等。它的保暖、耐用、不渗透、以及贴近自然的感觉,使人们对其爱不释手。

神兽 - 朵儿 - 朵儿

        现在有把羊驼当宠物养的,不过大羊驼看着挺傻乎乎的,小羊驼倒是蛮可爱的。给我一只,我也养。神兽 - 朵儿 - 朵儿

神兽 - 朵儿 - 朵儿

        又是这个小黑,看我们要离开,它似乎不舍,似乎有悄悄话和我说,把它的小脑袋一直伸到我的脸边,大概意思是:来,啵一个再走吧。哈哈!神兽 - 朵儿 - 朵儿

神兽 - 朵儿 - 朵儿

        听从儿子的建议,找来一张神兽羊驼的原型照片,就是没被剪过毛的那种,看上去是不是可爱多啦。

神兽 - 朵儿 - 朵儿

神兽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