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中秋快乐  

2012-09-29 13:00:33|  分类: 温馨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09月28日 - 朵儿 - 朵儿

中秋快乐

朵儿

中秋快乐 - 朵儿 - 朵儿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当那一轮温情的明月悠悠升起,定格在中秋夜纯净的天空时,中国人的心头从此绾下一个深情而又无法释怀的结,那就是中秋节。它经纬古今时空,揉进了无数人的期盼和憧憬,为东西南北的游子紧紧牵挂和惦念。

        它如一条涓涓的溪流,在人们的心海中溅起永不止息的涟漪,绵绵不绝,诗意无限。

        它如一首深隽古老的诗,在光阴的河里,永不褪色,生命长青,轻轻一吟,就足以让人心醉神迷。

        它如一架古琴,架在岁月的时空长廊间,抚一抚,触一触,就回荡出温心暖神的音符,激越回响,余韵悠扬。

        中秋节,它根植于现实生活,紧牵着千千万万的心,牢系着琳琅满目的心事,接通着五味杂陈的日子,因为它特殊的丰润和饱满,让这一日子被赋予了各种各样的美丽期盼和寄托。

        中秋节,是亲情的一次幸福沐浴,是新生活的一次动情畅想,是百味人生的一次宝贵品味,它后味无穷,情深无限。

中秋快乐 - 朵儿 - 朵儿

        每年的中秋节,我都是在牵挂想念之中度过,看着别人家阖家团聚,自己家就更显得冷清孤独。今年,我终于可以和儿子媳妇在一起过中秋了,我们也可以全家团聚了。滤去了泪水,淡去了苦涩,这一天里除了美满幸福就是愉悦快乐。今年的中秋让我艰辛跋涉的脚步有了一次宝贵难得的驻足和修整。

        不过,站在窗口望着圆圆的月亮,我还是会想起在家乡的兄弟姐妹,亲朋好友。所以,我制作了这篇祝福短文,希望我关心的所有亲人节日快乐!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今天的空中密集着看不见的祝福,电光石火一般地在穿梭。今夜的圆月边,附托了众人殷殷的叮咛,月亮倍加温馨和光润……

中秋快乐 - 朵儿 - 朵儿

中秋快乐 - 朵儿 - 朵儿

2012年09月28日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