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野营  

2012-08-02 07:08:53|  分类: 洛城之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飞越太平洋 抵达洛杉矶 - 朵儿 - 朵儿天使之城飞越太平洋 抵达洛杉矶 - 朵儿 - 朵儿

野营 - 朵儿 - 朵儿

野营 - 朵儿 - 朵儿

野营

朵儿

        从旧金山返回洛杉矶的路程比较远,儿子他们留了一天的时间,在半途中找了一个国家公园野营,也让我们体验了一回在野外睡帐篷的滋味。

野营 - 朵儿 - 朵儿

        加州的天气昼夜温差大,白天炙热的阳光直射大地,把大地烤的象要冒烟,我为了凉快些,也顾不上衣服颜色的搭配,凉快就行。好不容易找到这国家公园的大门,趁儿子平平合照时,赶紧凑上前去参与,嘿嘿,不影响整体效果吧。

        美国人特喜欢这种活动,在公园里划出几大片草地,再按照一辆车一户人家的模式,给划分好区域,可供停车、搭建帐篷,并设有木制桌椅供游客野餐,配有饮用水及厕所垃圾桶等设施,甚至还有一个大铁箱子,据说是给存放食物的,怕晚上有动物来偷吃游人的食品。

野营 - 朵儿 - 朵儿

        我们找到儿子事先从网上订好的区域,停好车,拿出带去的一应物品,开始建设我们临时的家。大家七手八脚地忙碌着,终于搭起了一大一小两个帐篷。晚上我们睡气垫床,儿子他们是用睡袋,我取笑他们是两个袋皮虫。

<野营 - 朵儿 - 朵儿

        做好天黑后该吃该睡的一切准备工作,因为等天黑以后公园里是没有灯光的,这大概是为了给人营造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趁着天色还未暗,我们一起去爬山,看岩石看落日。

野营 - 朵儿 - 朵儿

野营 - 朵儿 - 朵儿

        山不算太高,一条小路蜿蜒盘旋而上,静悄悄地没有一个行人,就我们四个人说说笑笑往上走。山坡一面夕阳普照,一面背阴凉爽。经过几十分钟的艰苦奋斗,我们终于到达山顶。所谓无限风光在险峰,赶紧留影作为纪念啦!

野营 - 朵儿 - 朵儿

        登山回来,平平做的烤鸡翅分外诱人,味道好极了。

野营 - 朵儿 - 朵儿

        夜幕降临后,除了提着节能灯上厕所外,剩下的就是欣赏满天的星星,在没有一点人工灯光的夜晚,天上的星星似乎格外多格外明亮。儿子与平平在找哪个是大熊星哪个是北斗星,我嘛,累了一天了,早早躲进帐篷打呼噜去!

        啊,睡得真香!一觉醒来已是朝霞满天,野营的滋味还真不错,怪不得美国人那么热衷呢。遗憾的是,我从外甥女家挖来的一棵植物,因为想放在草丛里给点露水,谁知被贪吃的野兔给啃了好几片叶子,虽说很不舍得,但看到站在不远处的两只小野兔,我也无可奈何……

日本餐馆就餐记 - 朵儿 - 朵儿

野营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