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总结陈词  

2012-06-03 16:32:26|  分类: 我爱我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房子&装修^-^

总结陈词 - 朵儿 - 朵儿

总结陈词

朵儿

总结陈词 - 朵儿 - 朵儿总结陈词 - 朵儿 - 朵儿

        《我爱我家》专辑写到这里该收笔了,长篇累牍,历时半年多,整整三十五篇短文,感谢我的热心观众,一直陪伴着我,耐心且认真地观看我这并不精彩的描述,给我以最大的支持。谢谢啦!

        两个人住在如此宽敞的房子里,周边环境又不错,真的是一种享受哎!虽然在过去的半年多时间里,我承受了很多烦恼、郁闷、无奈和辛苦,但也从中获得不少快乐、兴奋、欣慰与享受。

        通过这次买房、装修和搬家,我感悟到很多:

        首先,有钱真好。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金钱是为人服务的,人不应该做金钱的奴隶,特别是我们这个年龄的一代,千万不要人在天堂,钱在银行。拿一叠花花绿绿的纸换成现在宽敞舒适的住处,何乐而不为?

        其次,人得服老。在很多事情处理上能明显看出我们这一代已经落后了,就拿购物来说,从网上能买到许多价廉物美的东西,但我们总相信实体商家,必要亲力亲为跑去市场,欣赏的眼光也跟不上时尚。虽努力调整,但装修的效果还是弄得有点不伦不类,如果一开始就设计成简欧风格,估计效果会更好些。

        最后,养儿防老。来杭州几十年了,这次装修搬家是最重头的戏,我无数次说过,要是儿子他们在身边那该有多好,我可以轻松很多。然而现在,什么事情都是我们两个人,搬家虽请了搬家公司,但那些零零碎碎的小东西还得靠我们俩手提肩扛自行车推,看到人家搬家用车子后备厢装东西,直接开到停车场的电梯口,我真的好羡慕。 这就是家有留学生的父母无奈之处吧!请所有孩子在身边的父母珍惜,不管你的孩子是否有出息,只要能一家团聚就是最大的幸福。

        安居乐业后,趁着我们还能走得动,到美国看儿子去也。机票已订,本月十八号动身,历时五个多月,接下去请欣赏我的另一专辑—《再涉重洋》。

总结陈词 - 朵儿 - 朵儿

总结陈词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411)|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