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买菜趣闻  

2012-06-29 09:19:15|  分类: 洛城之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飞越太平洋 抵达洛杉矶 - 朵儿 - 朵儿天使之城飞越太平洋 抵达洛杉矶 - 朵儿 - 朵儿

买菜 - 朵儿 - 朵儿

 买菜 - 朵儿 - 朵儿买菜 - 朵儿 - 朵儿

买菜趣闻

朵儿

        来美国已经十天了,平时儿子他们上班,我们就在家蛰伏着,早上给儿子准备早餐,晚上做一家四口的两菜一汤,其余时间就是看电视玩电脑。

        这里的天气真好,每天都是晴空万里阳光普照,很适宜到户外活动,于是我们开始出门溜达。

        首先需要熟悉的是超市,孩子们的营养是我们首要任务,晚餐的两菜一汤尽量做得美味可口些。但美国人吃的东西我真的很难接受,荤菜就一些冻的牛肉猪肉鸡肉,连鱼虾也是冻的。作为从小吃惯江南活鱼鲜虾的我来说,要变换做出这每天的两菜一汤无疑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巧媳妇难为无米之炊哦。

        荤菜有冻的,我们去买点蔬菜,到就近的一家有机超市。沿途看到的都是一栋栋木结构的小别墅,每个园子里都种满了花草果树,树上果实累累,好诱人哦,馋得我站在树下,希望掉下一个来。呵呵……

买菜趣闻 - 朵儿 - 朵儿

         超市的蔬菜还不错,标价都是英文的,我只能看懂数字,就挑熟悉的东西买。选好两个西兰花,四个土豆,用食品袋子装好,来到门口收银台,忽然想起没有过磅,于是又返回去找称,称是找到了,挂在那里,却没有服务人员,原来是给顾客自己称称有多重的。我不知道该怎样询问,语言不通使我变成了哑巴,灵机一动,我来到收银处,耐心地站在那里看人家怎么做,哈,原来收银的地方可以直接称,不用象国内超市那样得先过称后凭标签收钱 。

         当晚的两菜一汤是:海虾仁炒西兰花、笋煮干菜炒四季豆、牛肉洋葱蕃茄土豆等煮了一锅罗宋汤。

生日 - 朵儿 - 朵儿

买菜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