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搬家  

2012-05-21 23:42:49|  分类: 我爱我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房子&装修^-^

搬家 - 朵儿 - 朵儿

搬家

朵儿

搬家 - 朵儿 - 朵儿

        我们搬家了。

        一切准备就绪,定于五月八号搬家,没想到这一天雨下个不停,出师不利,无奈之下只得延期。

        第二天雨倒是停了,可搬家公司的车子停在小区门口进不来,因为老小区物业管理不到位,狭窄的道路上横七竖八停满了车子,我花了一个多小时,打了四次110电话,终于在交警的帮助下找到一辆车的车主,疏通出一条小道让搬家公司的车子开到了家门口。

        搬运工人力气真的好大,我们两人都抬不动的纸箱,他们一人可以背两只,原先五十多平方的屋子也不知怎样塞得下这么多东西,一个小时后这辆长四米宽两米的车子就被装得满满的了。考虑到还要在老房子住几天,一些零碎的物品及衣服我打算自己慢慢搬了。

        新老房子相距不远,车子开出老小区后几分钟就到了我们的新家。这儿毕竟是高档住宅区,管理有素,又有电梯,我们俩一个管楼上一个管楼下,没多少时间就卸车结束。堆在客厅的纸箱行李像个垃圾场,我这人做事心急,顾不上喘口气,立马开始整理,当晚我就赖在新家不愿回老房子去,算正式入住金色蓝庭喽。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我们俩一早一晚往老房子跑,错误的安排造成剩余的东西还真不少,手拎肩扛,或者大包小包挂在自行车上推,整整来回了十几趟,总算把所有能用不能用的垃圾全搬了过来。呵呵,自己都不相信,家里怎会有那么多的东西,对破旧的杂物还蛮有感情,什么都不肯舍弃。好在新房子够大,柜子做的也多,先塞进去再说吧。

        经过我十几天的辛苦整理,游戏也不玩了,博客也不写了,除了搬运就是整理,每天天亮忙到半夜,家总算像个样子了,拍上几张照片,让客厅餐厅先亮个相,慢慢再上传视频吧。

搬家 - 朵儿 - 朵儿

搬家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