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再赴团购会  

2012-01-10 17:38:22|  分类: 我爱我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房子&装修^-^

再赴团购会 - 朵儿 - 朵儿

再赴团购会

朵儿

再赴团购会 - 朵儿 - 朵儿

        瓷砖不够,补货,加钱……

        衣柜少了一个门,补订,加钱……

        橱柜实际测量尺寸大了,加钱……

        买家具家电又喜欢高档的,加钱……

        龙发装饰的基础装修费也因为调整了一些细节而要增加费用……

        加钱…… ,加钱……,

        我成了一台银行的提款机,每日里总往外掏钱,先生戏谑我天天送钱给人家。再赴团购会 - 朵儿 - 朵儿

        眼看着装修费的总额在日益膨胀,我不得不尽量控制开支,已经下订的东西没法改了,还未购买的只能设法再降低些成本了。正好齐家网又一次举办团购会,我们再次应邀去参加,希望能淘到点便宜货。

再赴团购会 - 朵儿 - 朵儿

        齐家网117届大型建材团购会是春节前最后的一场团购会,组委会承诺准点入场每人发红包一个,你看,一早在世贸中心门口等候入场的人排成长队,不过这次我们可没什么好运,领到的红包还不够吃一顿午饭哦!再赴团购会 - 朵儿 - 朵儿

        厨房和卫生间的集成吊顶还没有订,设计师给我们提供的商家是友邦,我在网上查了,友邦确是品牌商家,但价格也不低,在团购现场有一家叫能源库的商家,展示在那的吊顶材料较漂亮,特别是他们那款LED的照明灯,我很喜欢。于是我们决定改友邦为能源库,这一改差不多省下了50%的吊顶费用哦!

        另外,我们还预订了西门子的插座开关面板,不但有了品牌的质量保证,还得到了不错的优惠。

         这次团购会不虚此行喽!

再赴团购会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