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迎来了新的开始  

2012-01-31 20:17:38|  分类: 我爱我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房子&装修^-^

迎来了新的开始 - 朵儿 - 朵儿

迎来了新的开始

朵儿

   不管过得忙碌或悠闲,不管有多么恋恋不舍,多么意犹未尽,春节假期就这样结束了,农历新一年的生活已经踏上轨道,开始轰轰向前。

   气象部门的资料,今年一月份以来,杭州始终阴沉沉细雨连绵,有阳光的日子少之又少。据统计,一月一日到二十八日,杭州日照时间全部加起来,也只有三十个小时多一点,为历史同期最少。阳光,在这节日前后,变得特别让人想念。

   今天是一月份的最后一天,总算见到了久违的阳光,透过窗户看到湛蓝的天、暖暖的阳光,人的心情都觉得舒畅多了。我们节日后从老家匆匆赶回来,等待新房子装修再度开工。今天总算等到姗姗来迟的泥工师傅,然而小区物业却有规定,为了小区里有一个宁静的环境,要过了元宵节后才允许开工,我到物业协商,总算同意但尽量不能产生噪音,那就先做几天安静些的工作吧。

   师傅拆掉了厨房有待返工的那段瓷砖,又开始做客厅地砖的放样。我呢,也恢复了早晚前去新房子探班,期待着新家的新变化……

迎来了新的开始 - 朵儿 - 朵儿

迎来了新的开始 - 朵儿 - 朵儿

迎来了新的开始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36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