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由“想”而想起的  

2011-10-21 19:12:51|  分类: 随笔小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想”而想起 - 朵儿 - 朵儿

 

由“想”而想起的

资料:网络    制作:朵儿

 

由“想”而想起 - 朵儿 - 朵儿

 

     一株树木,一双眼睛,默默对视。

     二个不一样的形象,被巧妙地组合在一起,同时被一颗心灵滋润着。

    “木”生根、发芽,长成一株参天的大树,树绿绿的,天蓝蓝的,风轻轻掠过了,云慢慢飘过了,阳光静静地洒过每一片叶子,鸟儿在枝上欢唱,有了绿的世界,一切都会生机盎然,有了绿的世界,一切就都有了可能。

    “目”在凝视,凝视身边的树,也同时凝视遥远的希望。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它要透过这个窗口,给心灵插上翅膀,千山万水,千年万年,天上人间,可能与不可能,不再有距离,不再有阻隔,看我所看,见我所见,思我所思。

     这样的两个意向组合在一起,就是“相互”了,你离不开我,我也离不开你,相依相偎,不离不弃,但这样的愿望好则好矣,人世间有太多的不圆满,太多的聚散悲欢,我们不能指望长相厮守,那么,就在心里让它千回百转吧。

    “想”是有色彩的,红的心,绿的树,无尘的明眸,想象的色彩好美,而世上最美好之事,就是想我最想的……

 

由“想”而想起 - 朵儿 - 朵儿

由“想”而想起 - 朵儿 - 朵儿

由“想”而想起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