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平平生日快乐!  

2011-06-28 09:42:34|  分类: 温馨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平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平平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平平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平平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平平,生日快乐

妈妈

         ——水平有限,寥寥数语,一份心意,赠于平平生日之际,望喜欢。

平平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我在窗前眺望,
为孩子你的生日,
点亮一支祝福的心烛。
跳跃的烛光里,
有我的思念与期盼,
纵然相隔太远太远,
仍要送去我衷心的祝福。

平平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不论你远在哪里,
我的祝福都会随风而寄,
愿你吉祥安康,
幸福如意!
不论清晨还是黄昏,
不论春花还是秋月,
都有一个灿烂的心情,
永远开心快乐!

平平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分离的时间在增长,
思念的路也在增长,
再回首,时光荏苒,
再回首,我心依旧,
不论时光怎样流转,
不论时空如何远离,
我亲爱的孩子,
你永远是我心中,
那最真最纯的牵挂!

平平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请收下我的祝福:
每天的平安,
一生的健康,
尽情的欢乐,
满足的幸福,
无憾的永恒!

平平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平平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平平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32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