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又到中秋月圆时  

2011-09-07 18:05:04|  分类: 温馨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烟花烟花烟花烟花 烟花烟花

又到中秋月圆时

——我的中秋祝福

制作:朵儿

 

2011年09月01日 - 朵儿 - 朵儿 祝朋友健康平安,万事如意,中秋快乐!……   2011年09月01日 - 朵儿 - 朵儿

 

又到中秋月圆时 - 朵儿 - 朵儿

 

中秋佳节快到了,

秋风捎来了无限的思念,

虽不能共度美好的中秋之夜,

但我的祝福会环绕在你的身边。

祝我所有的朋友开心快乐,

合家团圆!

又到中秋月圆时 - 朵儿 - 朵儿

又到中秋月圆时 - 朵儿 - 朵儿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

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

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又到中秋月圆时 - 朵儿 - 朵儿

又到中秋月圆时 - 朵儿 - 朵儿

 

云是绚丽的,雨是透明的,

风是执着的,月是深情的,

思是缠绵的,爱是永恒的,

星是灿烂的,你是难忘的。

衷心地祝福你:天天好心情!

又到中秋月圆时 - 朵儿 - 朵儿

又到中秋月圆时 - 朵儿 - 朵儿

 

以真情为圆心,以真诚为半径,

送给你一个圆圆的祝福,

让爱你的人更爱你,你爱的人更懂你!

祝福你和家人和和美美,

祝福你的父母健康长寿!

愿你过一个浪漫温馨的中秋夜!

祝你月圆人圆事事圆圆!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快乐!

又到中秋月圆时 - 朵儿 - 朵儿

又到中秋月圆时 - 朵儿 - 朵儿

 

默默的思念很深,

默默地祝福最真,

默默的牵挂永远在心,

默默地等待中秋节来临。

无论我在何处,与你只有一个荧屏的距离;

无论我在何时,都会铭刻你在心里,

我永远祝福你:健康平安!万事如意!

又到中秋月圆时 - 朵儿 - 朵儿

又到中秋月圆时 - 朵儿 - 朵儿

 

海上升明月, 天涯共此时!

虽然我并不能够享受家人团聚的天伦之乐,

但我衷心地祝福天下所有家庭能团聚。

懂得放弃的人才能找到轻松,

懂得遗忘的人才能找到自由,

懂得关怀的人才能找到朋友。

在此节日之际,我衷心的祝愿朋友:

生活温馨,事业顺利,身体健康!

祝甜蜜伴你走过一年中的每一天,

温馨随你度过一天中的每一时,

平安同你走过一时中的每一分,

快乐陪你度过一分中的每一秒。

永远祝福你……

 

又到中秋月圆时 - 朵儿 - 朵儿

 

 

又到中秋月圆时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