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选购材料的学问  

2011-11-29 15:48:29|  分类: 我爱我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房子&装修^-^

选材料的学问 - 朵儿 - 朵儿

选购材料的学问

朵儿

 

选材料的学问 - 朵儿 - 朵儿

 

        装修工人进场了,我们的首要任务是采购主材了。

        都说买材料是一个大学问,其中的猫腻数不胜数,上当受骗、被宰的事例也是不计其数。正是因为不想花太多的冤枉钱,我们才选择了半包,宁愿自己辛苦些,做明白人,花明白钱。

        设计方案中有装修公司推荐的主材经验商,看着长长的商家名单,对装修一窍不通的我们来说,有点无从入手的感觉,商量了一下,决定先从橱柜开始。

        德意橱柜的油烟机在环城东路上有个大幅广告,那款侧面的油烟机把女孩子的长发都吸得飘了起来,给人的印象比较深,这大概就是广告效应吧。我们去了秋涛路的佳好佳装饰市场,找到了德意橱柜的门店,连具体尺寸都搞不清楚的我和门店经理磨叽了半天,基本摸清楚了最低价,在设计师带我们去新时代家居订橱柜时,我预习的功课没有浪费,拿到了较为合适价格的订单。只是有点对不起佳好佳门店的年轻经理,他还以为我是诚心要去买的顾客呢。嘿嘿!

 

选材料的学问 - 朵儿 - 朵儿

 

        瓷砖的预习功课可没有那么好做了,瓷砖品种和花样都很繁多,所贴之处的用材也有所不同,进了瓷砖展示厅里感觉有点眼花缭乱,不知道该选什么了。于是就挑原价打折的,自认为好看的,拍下照片记下价格,打算在正式下单时有个依据。

        在设计师带我们去瓷砖市场时,我们提出喜欢诺贝尔品牌的瓷砖,在那里我们找到选好的那款,被认为确实不错,于是就定下用在主卫里。可偌大的一套房子,还需要好多种不同花样的瓷砖,这下子只能听凭设计师带我们从诺贝尔转到楼兰,虽说楼兰瓷砖也是一个较好的品牌,因为没有预先备课,就随看随选,最后清点账目,客厅餐厅加两个卫生间的瓷砖竟然花了五万多,甚至还超过了设计师自己的预算。

 

选材料的学问 - 朵儿 - 朵儿

 

        在选购卫生间洁具时,我们还是提出希望买TOTO品牌的马桶,而那天TOTO这个品牌也正好在搞感恩节促销活动,原本可以拣点便宜货。设计师还是表示同意,先带我们进了TOTO洁具展厅,也选了几样我们喜欢的洁具款式,然后店家开始做预算。

        这时设计师提出去旁边的吉事多卫浴看看,进门她就让店家拿方案,于是这款浴缸那款马桶、这款台盆那款龙头,营销小姐带我们转来转去看了一遍,卫浴的预算就出来了。然后设计师亲自去TOTO,把我寄放在那里的一个袋子拿回来,吉事多的洁具生意也就做成了。

 

选材料的学问 - 朵儿 - 朵儿

 

        虽然楼兰瓷砖、吉事多卫浴的品牌并不差,给我们选的东西看上去也可以,而且也同样打了折扣,要了优惠,但我们心里总有点虚虚的,有一种价格不够透明,被忽悠了的感觉。

        主材采购还在继续中……

团购经历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