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网路漫漫  

2011-01-11 15:49:55|  分类: 随笔小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01月09日 - 朵儿 - 朵儿 2011年01月09日 - 朵儿 - 朵儿 2011年01月09日 - 朵儿 - 朵儿 

2011年01月09日 - 朵儿 - 朵儿

2011年01月09日 - 朵儿 - 朵儿2011年01月09日 - 朵儿 - 朵儿2011年01月09日 - 朵儿 - 朵儿2011年01月09日 - 朵儿 - 朵儿

网路漫漫

网路漫漫 - 朵儿 - 朵儿 朵儿 网路漫漫 - 朵儿 - 朵儿

2011年01月09日 - 朵儿 - 朵儿  2011年01月09日 - 朵儿 - 朵儿

    接触网络已经快八年了,从开始对着电脑,僵硬的手指在键盘上如同探雷,到现在可以不按指法不讲章法的将拼音字母打得飞快;从只会简单的书写和贴图,到现在可以做些粗糙的音画;从电脑稍有异常就请人帮忙,到现在自己可以捣鼓电脑的一些小病,这于我来说,已然是很不易了。

    网络漫漫,上下求索。走过网路,不但走过的是一段岁月,更是走过了一段心路历程。在信息高度发达的今天,网络已经成为了现代人必不可少的工具,上网也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了。但是,我们这代人接触这高科技的产物为时已晚,知识与智力远远跟不上历史发展的步伐。要想熟练地驾驭,必将付出更多的精力和辛苦。

    需要一种坚韧,去挑战自己所面临的种种困难与挫折;也需要一种执着,去热爱我们所热爱的一切,或舞文弄墨,或纵横四海,或妙笔丹青,或引吭高歌,呈现的是个性,成就的是快乐,尘封的是烦恼,撑起的是梦想。

    需要一份快乐,去接纳岁月流逝的惆怅,更需要一份热情,去呵护网络世界里,我们辛勤耕耘过的家园。忙碌时的一声问候,孤独时的一句关怀,开怀时的一点喧闹,郁闷时的一些牢骚……

    无论何时,当我们走进了网络,也就等于走进了另一个完全自我的世界。在这里,同样需要担当,需要责任,需要理想,更需要创造力和人类精神世界所需要的一切优良品质。

    网路漫漫,演绎着百态人生,对于爱好冲浪之人,别无它求,单求一个“乐”字而已。自当多淡泊,少奢望;多随性,少刻板;多理性,少贪恋。仅此,足矣!

    悠悠然徜徉于漫漫网路,欣欣然浏览于烁烁荧屏。

2011年01月09日 - 朵儿 - 朵儿2011年01月09日 - 朵儿 - 朵儿2011年01月09日 - 朵儿 - 朵儿2011年01月09日 - 朵儿 - 朵儿

 

网路漫漫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