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入门之作  

2010-09-12 17:21:34|  分类: 学习之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十岁学吹鼓手,是比喻已经不现实的事情,但我现在就是想做这种不够现实的事情。在整天玩着电脑游戏的同时,总想着学点什么,看到网上那么多漂亮的音画作品,也幻想着自己有朝一日能做出一副像样的作品来。

    于是,年近花甲的我开始琢磨怎样制作音画作品。先是在网上找教程、找素材,再找出以前买的参考书籍,按照教程的提示,一步一步地操作,一遍一遍地重复。可是说来惭愧,好多解说我不太理解,操作起来无所适从,设想好的东西总是做不到位。入门习作 - 朵儿 - 朵儿

    经过无数遍的捣鼓后,我有点失望,看起来一口吃不成胖子,只能慢慢来。我暂且放弃了音画制作,先从最基础的知识学起。这两天,我学会了一招最为基础的,年轻人视为痴呆儿也会做的,可我却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了,这就是从一张图片中抠出人像,与另一张图片合成。

    下面就是我的入门之作:

    <一>、丛中笑

     背景图片:儿子拍摄的黄色花朵照片;

      花蕊中的头像:从另一张照片上抠下来的我;

      四周的字和彩虹:是我加上去的点缀饰品;

      蜻蜓:添加的透明flash素材。

 入门之作 - 朵儿 - 朵儿     入门之作 - 朵儿 - 朵儿

    <二>、日出

     背景图片:先生拍摄的美国太平洋海岸,我把图片左右翻转了一下;

      海滩上的人像:从另一张照片上抠下来的我;

      地平线上的太阳:从图片上抠下来再放到山脚边的;

      四周的光圈和星月:是我加上去的点缀饰品;

      文字:我加的动画闪字;

      飞过的海鸥:添加的透明flash素材。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