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女人需要学会爱自己  

2010-06-10 19:44:01|  分类: 随笔小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朵儿

女人应该学会爱自己 - 朵儿 - 朵儿

    每一个女人都是堕入凡间的天使,去掉了羽毛和光环的修饰,依然纯净美丽,如山涧清泉,如冬晨迷雾。世间女人各不相同,却各有各的美丽,或可爱清醇,或睿智成熟,或性感撩人,或宁静内敛……

    天使是因为爱才来到人间,融于凡间的天使要担任多少角色呢?一个乖巧的女儿,一个温柔的妻子,一个勇敢的母亲。岁月逐渐在女人的身上留下无法磨灭的痕迹,细小的皱纹,班驳的青发,逐渐忘却的梦想。无论这个女孩曾经多么的优秀,一旦她选择留在某一个男人的身边,她的心里只装有一个人;一旦孩子呱呱落地,小生命就倾注了她所有的爱,直到长大成人。等到所有的事情都完成,女人也早就年华老去,美丽不在。回顾一生,男人为自己打拼,女人究竟有多少是为自己而活?

女人应该学会爱自己 - 朵儿 - 朵儿

    日子总是在平淡与忙碌中重复着,从不留意过季节,却在抬眼处,花红柳绿,触目皆春;从不曾眷恋过岁月,如今回首时,人已近花甲;总是为家务所累,为子女伤神,一颗心时时牵挂着家庭,喜怒哀乐全由别人掌控。在自己的生活中、在自己的情感中迷失了自己。

    女人,应该学会爱自己。女人可以没人爱,但是不能不爱自己,这是至理名言。如果一个女人连自己都不爱,那么更别奢望别人来爱你啦!

女人应该学会爱自己 - 朵儿 - 朵儿

    爱自己,首先要让自己快乐。不作茧自缚,不自寻烦恼,没有人可以代替你的心情,也没有人可以给你快乐,只有自己才是自己快乐的主人,我的快乐我做主。

    爱自己,还要放弃不必要的牵挂,没有人可以做你的木偶,即使是你的丈夫孩子,也不可能以你的意志为转移。放手,意味着各自的重生;放手,为着更长远的牵手。人不要过于苛刻自己,放弃一些东西,自然会得到另外一些东西,比如心情,快乐总在放弃后,那是一种智慧的生活态度。

    爱自己,更要充实自己。放眼望去,一件事往往有很多个结果,你若总是往坏处想,那就是自己虐待自己。人不该虐待别人,更不该虐待自己。乐观、豁达的看待自己的生活才是积极的态度。

    爱自己,就要做一个既有感性也有理性的女人,把握自己的人生方向,提高自己的学识修养,让心情灿烂起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理智的远离可能给生活带来的不快乐因素,因为女人的不快乐必然会影响到家庭的和谐。

女人应该学会爱自己 - 朵儿 - 朵儿

    爱过了自己,才知道应该怎样去爱别人;爱过了自己,才知道过去对爱的理解有多么片面,失去自我的爱是痛苦的,这样的爱会让被爱的人感到窒息。女人啊,只有先爱了自己才有能力、有理智的去爱别人,才有能力爱自己的家庭和亲人。

    女人爱自己的别名就叫“自尊、自重和自信”。这样的女人才能赢得别人的爱。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