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父爱如山  

2010-06-21 20:16:21|  分类: 学习之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06月21日 - 朵儿 - 朵儿
  

祝天下父亲节日快乐

制作 \ 朵儿

 

福佳音玉宇传,

伦之乐绕眉间。

田苦累为儿女,

爱情怀重泰山。

历艰辛观盛世,

临万户尽欢颜。

新月异神州美,

景依星寿万年。

 

迟到的祝福 - 朵儿 - 朵儿

 

    昨天是父亲节,这父亲节是从国外传入的,国内许多人都不太清楚,有的虽然知道有父亲节,但不清楚具体是那一天。每个国家的父亲节日期都不尽相同,也有各种的庆祝方式,大部分都与赠送礼物、家族聚餐或活动有关。国内的父亲节定于每年六月份的第三个星期日,这个日期制定起源于美国。

    有一种爱,它是无言的,是严肃的,在当时往往无法细诉,然而,它让你在过后的日子里越体会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宽广无边的父爱。父爱同母爱一样的无私,他不求回报;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寓于无形之中的一种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体会。父爱往往是深沉的,是含蓄内敛的。父爱不象母爱那样体贴入微,随处可见,他一般是埋在心底,只有在关键时刻才显露出来;父亲的严厉有时是恨铁不成钢,当你做出成绩的时候父亲会欣然一笑……

    理解父亲,只有等三十岁以后才明白。孩提时,父亲是通过母亲传递关爱信息的,长大后,你从远方打来电话和母亲甜言蜜语时,你可知道父亲正侧耳聆听,双眼模糊?总以为父亲静如湖水,其实,他的内心是一团火,他在用眼睛的余光看着你迈步,他在用心去替你找寻前程。母爱是撑天的伞,父爱是明路的灯。你甚至注意不到父亲的身影,他的爱是含蓄的,等到有一天,凝视父亲的背影,看到父亲担山的肩,看到父亲挥镰的手,这时的父亲已然老了。这就是男人!

    父爱无边!

    父亲节当天,儿子给他老爸发来贺卡,祝贺他老爸节日快乐。我借儿子的贺卡做此网页,以祝贺天下所有父亲节日快乐!

 

 

朵儿欢迎你

  评论这张
 
阅读(42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