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零点 替自己庆生  

2010-06-16 00:01:29|  分类: 温馨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自己过生日 - 朵儿 - 朵儿

   

    零点的钟声敲响,今天是传统的端午佳节,也是我的生日。在这个世界上我已经走过了两万零八百二十天。曾经有同事和我开玩笑说,端午节改为国定假日,全国人民都在替我庆祝生日。按理说,我们这个年纪的人过生日已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因为生日一过,我又向老年行列靠拢了一步,离死亡也更近了一步。不过,有那么多亲朋好友的祝贺,给了我那么多的在乎,当然也少不了儿子媳妇的祝福,我真的感到很欣慰很满足。特意预先制作了这个网页,写上这段文字,来抒发自己心里的感受,和朋友们一起分享我的快乐,也谢谢大家给我的祝福。

 

 

 

 我的生日感言

祝我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暂时,舒展开自己的眉心,

暂时,忘记一些人,也忘记一些事,

为自己过一个浪漫温馨的生日。

因为生命真的只有这一次,

它不管你高贵、低贱、富有还是贫穷,

都只有这一次,而这唯一的一次,

又是多么地短暂……

 

时间的钟摆滴答向前,

数数指头,此生的路,已不是很长。

岁月的风铃,在不断提醒我们光阴的流逝。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在这个世上存在多久,

30年,20年,10年……甚至更短?

这样一算,心里一颤:

因为我已浑然不觉的走过了半个多世纪,

一瞬间而已,

风一般地吹过了我的童年、

少年、青年和中年,

眼看着就要步入老年。

这么多年我做过什么,

我得到过什么,我失去过什么,

什么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

什么是我最想要的……,

我都还来不及细想呢,

生命已过大半,我的生命已过大半?!

 

假如人们都知道自己的时日不多,

那么什么是该舍弃的,什么是该珍惜的,

什么是自己特别想做的,

就一定会重新去取舍,

重新去定义,重新去规划。

至少在我心里越来越清楚:

金钱、名利不算什么,

我要用更多的时间去享受亲情、友情,

更多地关注我的心灵,

更多的去做一些让别人快乐自己也高兴的事。

 

时钟在摆动,岁月在流逝,

以后我就要想听的快听,想看的马上就看,

想做的事立刻做……不要等待,不要推迟。

我要认真的随着时钟的摆动,

去欣赏生命路途中美好的景色。

认真地做好平凡的人,

做好哪怕是很平凡的每一件小事,

也不让自己辜负了属于自己的,

这辈子的,唯一的,一次旅行……。

 

当我生命的钟摆停下来的时候,

能尽量的多一些收获,少一些遗憾……

即使人们都知道此行什么也不能带走,

但留下什么是很重要的……,

哪怕是微笑……

哪怕是很小的一点关怀……

    生命是一座驿站,有人抵达,也有人离去,那么生日便是驿站中的小憩,再向未知的前程继续进发。顺着岁月的阶梯,拾级而上,一路欣赏两边美丽的景色;但在生日的今天,我需稍稍驻足,再回头,重温一下这段不会再重复的光阴。

    给自己一句最好的祝福: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欢笑满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

    现在请朋友和我一起:

 用火柴点燃蜡烛 许愿

 

        

            

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给自己过生日 - 朵儿 - 朵儿给自己过生日 - 朵儿 - 朵儿
 

文 / 编: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