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图片加透明FLASH动画  

2010-05-08 16:08:25|  分类: 班门弄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生长在那个读书无用论的年代,不学无术,总算爸妈还培养我到了高中毕业,但要想读大学那是没有这个命,因为当时大学都在闹革命不招新生。

    现在闲赋在家,爱上电脑,恋上网页制作,这没有文化的痛苦只有自己知道。不懂英文,且记忆力减退,为了能弄清楚一些代码,得花上半天时间,还要不嫌其烦地一遍遍尝试,才得以做成一张看似很简单的网页。

    HTML的英语全称为Hyper Text Markup Language,中文意思是超文本标识语言,简称为:超文本语言。它是计算机语言的最基础、最简单的部分。我们知道计算机最基本的识别文字,也叫语言,就是26个英文字母+10个阿拉伯数字+部分标点符号。要想学做HTML音画制作,必须学会使用HTML语言。

    刚开始我从网友处请教到一点最简易的知识,就是寻找网页的源代码,打开看到的是一堆代码,让我感觉到眼花缭乱,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但是我没有放弃,慢慢摸索,一点点啃,总算懂得一点规律,找到入门的路径。其实它的组成还是有定律的、是固定的,不象社会那么没有规律、那么复杂,嘿嘿……

    我准备抽时间慢慢整理出一些最简单、最基础的HTML语言音画最基本的构成部分,方便自己查阅,也方便初学者参考。不过高手千万别看,否则我就紧张喽!

    这是在一张荷塘荷花的图片上加上飞翔的蜻蜓。

 

图片加透明FLASH格式:

 <center>

 <TABLE cellSpacing=2 cellPadding=2 border=10 bordercolor=#84B98D background=图片地址><TBODY><TR><TD>

 <EMBED src=透明flash网址 width=580 height=38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quality="high" menu="false" wmode="transparent"></embed></table></center>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