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解馋又美容的三种肉食  

2010-05-16 20:30:10|  分类: 养生之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都爱美,无论年纪大小,为了保持良好的体型,常常不敢碰大鱼大肉。其实,肉食并不是你保持苗条身材的“克星”!不仅不是,而且只要食用肉食的数量科学合理,很多肉食都称得上是养颜护肤的佳品。下面,我转载介绍三种可以解馋不误美容的肉,你可以放心大胆的吃啦!

解馋又美容的三种肉食 - 朵儿 - 朵儿

     一、鱼肉:紧致你的肌肤

    要想拥有年轻、紧致的肌肤,没有什么比吃鱼肉更有效了。鱼肉中含有一种神奇的化学物质,这种物质能作用于表皮下的肌肉,使肌肉更加紧致,表皮也就自然紧绷而富有弹性了。

    科学合理的食用量:

    只要每天吃100—200克的鱼肉,一星期之内你就完全可以感受到面部,颈部肌肉的明显改善。

解馋又美容的三种肉食 - 朵儿 - 朵儿

     二、牛肉:亮丽你的肤色

    牛肉中含有大量的锌元素,它可以保持皮肤的油脂平衡,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让你拥有亮丽的肤色。

     科学合理的食用量:

    每天吃250克的牛肉就可以为你补充15毫克的锌元素,这就可以基本满足了人体每日的需要了。当然,吃牛肉的时候千万别忘了搭配一些洋葱,洋葱中几乎含有了大多数蔬菜中的所有营养成分。如维生素C、钙、磷、铁等,此外洋葱还含有栎精,这种成分可以减轻眼睛的浮肿和鼻子周围皮肤发红的状况。

解馋又美容的三种肉食 - 朵儿 - 朵儿

   三、鸡肉:光泽你的秀发

    充满光泽的秀发让你看起来更年轻,而且也充满健康的魅力。要头发健康就不能不给头发足够的营养。怎样给你的头发补充营养呢?吃鸡肉吧!鸡肉中有一种叫蛋氨酸的物质,对头发,皮肤和指甲的健康都很重要。如果缺少它,头发就会变得脆弱,容易分叉,没有光泽。

   科学合理的食用量:

    要想获得健康亮丽的秀发,每周至少应该吃3次鸡肉。除了鸡肉,玉米、麦片甚至巧克力也有同样的功效。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