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离别泪 牵挂情  

2010-04-06 21:55:27|  分类: 心情怀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滴滴离别丝丝牵挂

制作:朵儿

 离别泪 牵挂情 - 朵儿 - 朵儿

          儿子的婚礼在我的精心策划下,在所有参与者的努力下,终于圆满结束了。在这短短的三个星期时间里,我缜密的安排,不停的忙碌,每晚几乎只睡三五个小时,体力透支,但精神还是很不错。看到儿子媳妇幸福地相依相偎的样子,我所有的辛苦付出全值了,毕竟儿子结婚是件皆大欢喜的事情哦!

离别泪 牵挂情 - 朵儿 - 朵儿

    儿子婚宴后的几天时间里,我带着他们游玩了杭州新的景点,品尝了杭州有名的美味中餐,准备了所有该带去的物品,嘱咐了所有该注意的事项,尽我的一切能力补偿着这几年来未能亲自照顾他们的遗憾。

离别泪 牵挂情 - 朵儿 - 朵儿

    越是珍贵的时间越是过得飞快,转眼到了儿子他们要回美国的日子了。我们去上海机场送行,虽然有着那么多的不舍,但孩子们毕竟已经长大,该有他们自己的生活,该有他们自由翱翔的天地。

    作为母亲,我希望儿子不要忘记家乡亲人的关怀,记得常回家看看;不要忘记过去师长的教诲,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不辜负彼此的期望,争取在事业上有所成就。小夫妻要互谅互爱,幸福快乐地相伴一生!

离别泪 牵挂情 - 朵儿 - 朵儿

    虽然我早就提醒自己,儿子已经长大,现在又已成家,小夫妻相伴同行,我可以放心不必难过。但在安检入口处和儿子他们分手时,我忍了很久的泪水还是夺眶而出……

离别泪 牵挂情 - 朵儿 - 朵儿

滴滴离别泪,丝丝牵挂情,《儿行千里母担忧》的旋律一次又一次在耳边回荡……

  评论这张
 
阅读(33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