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西子湖畔三台山  

2010-12-08 14:26:55|  分类: 天堂之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12月08日 - 朵儿 - 朵儿

西子湖畔三台山

制作:朵儿

    西湖水域扩大以后,又增加修缮了许多新的景区,“三台云水”就是比较有代表性的西湖新十景之一。

    三台山周围的山其实并不高,杭州的山都不高。可山和水那么和谐地融入在一起,味道就出来了。西湖的水很柔,柔的就像凌波仙子,一会儿波光粼粼,一会儿静水流深,奇妙无穷。

    三台山景区以浴鹄湾景区为核心,东靠杨公堤,西临三台山路,北至乌龟潭景区,南到虎跑路。重新修复后的三台山景区内恢复了先贤堂、黄公望故居、黄篾楼水轩、武状元坊、霁虹桥、三台梦迹等故迹。三台山景区的茶楼,是杭州茶楼的一大特色。飞檐仿古的建筑,亭阁宛然,花木葱茏,与周围的环境十分协调。

    杭州本地人都喜欢休闲的生活,周末,或携家带口,或邀上几位好友去三台山农家坐上一天,喝茶、打牌、聊天,好不遐意。那农家茶楼门口的小路上停满了一长溜的车子,几乎家家客满,户户热闹非凡。 

    三台梦迹景点则位于三台山路南侧,由先贤堂、灵泉仙馆、天香法雨、雪舫等景点组成,建筑具有浙江山地民居和江南水乡民居的特点。景区着重展现了西湖湖西水系和湿地生态的历史风貌,游客在那可观赏林缘野卉,芦荻围岸,别有一番野趣。

    我们去的那天阳光很好,看到有几对新人在拍婚纱照。让人有置身于仙境的感觉,拍照的新人就似乎是那凌波仙子,在柔若丝绸般的湖面上翩翩起舞,婀娜多姿。细浪轻柔地拍打着湖面,微风轻抚着树梢,芦苇在自由地摇曳……

    我陶醉在大自然的美景中,品尝出杭州山水的韵味来。

点击图片可放大

临!

西子湖畔三台山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