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跟我游世博(十六)  

2010-11-08 18:18:55|  分类: 游人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博轴的另一端是美国馆。虽说中美近段时间来关系比较微妙,但美国却与我家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因为儿子在美国,所以也很希望去看一看美国馆。

    于是,我们坐上园区的公交车,来到位于后滩出口处的C片区,找到了并不太起眼的美国馆。然而,看到的仍是黑压压的一片排队游客,望而却步之下,我们改去了中南美洲联合馆。

跟我游世博(十六) - 朵儿 - 朵儿

    美国馆外观如一只展开双翅的雄鹰, 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展馆是未来美国城市的缩影,包括了清洁能源、绿色空间和屋顶花园等元素,通过多维模式和高科技手段,引领参观者在四个独特的展示空间踏上一段虚拟的美国之旅,讲述坚持不懈、创新以及社区建设的故事。遗憾的是我不能进去亲身体验,只能等到再一次踏上美国的土地后去体验啦!

跟我游世博(十六) - 朵儿 - 朵儿

建在上世纪末典型的工业建筑,上钢三厂厚板车间原址上的中南美洲联合馆 

跟我游世博(十六) - 朵儿 - 朵儿

我也来加入唠嗑

跟我游世博(十六) - 朵儿 - 朵儿

延伸的红墙

跟我游世博(十六) - 朵儿 - 朵儿

依青山,傍碧水

以上三张照片是在大幅图片前拍摄,是否有些真实的感觉?

跟我游世博(十六) - 朵儿 - 朵儿

巴拉圭:呈现巴拉圭文化、旅游以及在科学领域的进步与发展

跟我游世博(十六) - 朵儿 - 朵儿

危地马拉:玛雅人的遗产,一个永恒的春天

跟我游世博(十六) - 朵儿 - 朵儿

巴拿马:可持续环境发展的巴拿马城

跟我游世博(十六) - 朵儿 - 朵儿

洪都拉斯:展示本国的文化景观、自然风光和艺术、手工艺品

跟我游世博(十六) - 朵儿 - 朵儿

尼加拉瓜:湖泊和火山之国的特色景观

跟我游世博(十六) - 朵儿 - 朵儿

萨尔瓦多:火山环绕中的印地安文化

跟我游世博(十六) - 朵儿 - 朵儿

在她的面前,我是否显得苗条一些了?呵呵……

跟我游世博(十六) - 朵儿 - 朵儿

哈哈!我也来凑一下热闹

跟我游世博(十六)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