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儿子要成家了  

2010-01-21 16:38:03|  分类: 生活纪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要成家了 - 朵儿 - 朵儿

    儿子要回国啦!

    自从03年8月儿子离开家踏上美国的土地后,至今已经整整六年半了,由于路途实在太遥远,学习工作又忙,中间只回来过一趟,那是因为最宠爱他的外婆得了绝症,怕见不上最后的一面。接下来的四年半时间中,我们就靠网络维系着亲情;儿子博士毕业后留在美国工作,今年五月份我们去美国参加他的毕业典礼,总算和儿子亲亲热热地团圆了三个月。

    儿子本科毕业去美国时,什么家务都不会做,连自己照顾自己的能力都很弱,但为了儿子自己选择的专业有更好的发展前途,我强忍着千万个的不舍,千万个的不放心,放飞了这只雏鹰,让他到辽阔的天空去飞翔。经过这几年的磨练,雏鹰成了雄鹰,虽然他也承受了许多波折与辛苦,但终于学业有成事业起步了,还替我们带回来一位同样优秀而且漂亮的儿媳妇。

    随着儿子订下回国的机票,婚礼的筹备工作也要开始进行了。由于他们回国休假的时间不多,有不少事情得我们代为办理,我也要开始忙了,不过这份忙碌是那么地舒心那么地心甘情愿。晚上睡下时常常因为兴奋而失眠,东想西想,思维的镜头一下子拉回到儿子刚出生时的那一幕……(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