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祝儿子生日快乐  

2009-09-18 09:14:59|  分类: 温馨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远在大洋彼岸的儿子要过生日了,因为路途遥远,不能亲手为儿子烧几只喜欢吃的菜肴,不能送上一件有纪念意义的生日礼品,也不能和儿子一起点燃生日蜡烛,作为母亲的我深感遗憾。

    我花了整整三天的时间,亲手做了这个网页,用这种方式来祝贺儿子的生日,希望儿子能喜欢。

    祝儿子生日快乐!一生平安!

祝儿子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祝儿子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祝儿子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祝儿子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因为你的降临
使这一天成为最美丽的日子
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因为有了你
使我的生活有了期盼
从此盼你成才是我唯一的目标
你的荣誉便是我的骄傲!
 

祝儿子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今天是你的生日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我没有珍贵的礼物
只能送上我真挚的祝愿
祝福你:
我亲爱的儿子
生日快乐!一生平安!

 

祝儿子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愿你的笑容永远灿烂
愿你的生活天天顺利
愿你的生日
在温馨的祝福声中
在美妙的音乐中
在浪漫的烛光中度过
 祝福今天的你幸福快乐!
 

祝儿子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愿你拥有365个
开心快乐美好的日子
衷心祝福你
生日快乐 工作顺利
生活美满 幸福永远
开心快乐每一天!
 

祝儿子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让我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
让我把最美妙的歌声送给你
愿快乐顺利属于你!
愿健康平安属于你!
愿幸福美满属于你!
 祝儿子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祝儿子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祝儿子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祝儿子一生健康平安
祝儿子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祝儿子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祝儿子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祝儿子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祝儿子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祝儿子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许个愿吧!

 
祝儿子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祝儿子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祝儿子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制作  朵儿

2009.9.18

 

祝儿子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祝儿子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祝儿子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祝儿子生日快乐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