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告别芝加哥(八)  

2009-08-06 09:45:02|  分类: 美国之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与儿子平平相伴了三个月,彼此相处很融洽很快乐。我们回国后,儿子家又恢复原先的清净,两个孩子在这举目无亲的异国他乡又很孤单了。但愿他们工作顺顺利利、身体健健康康、生活平平安安、心情快快乐乐!

    在网上看到过这样一篇文章,说:如果爱你的孩子,与其担心,不如祝福吧!

    ——如果一个父母常常担心他的孩子,他的孩子会没有福气,因为福气都被父母给担心掉了。

——如果父母希望他的孩子有福气,就要多多祝福他的孩子,而不是担心她的孩子。

——妈妈常常是一家的灵魂人物,她掌握了一个家的家庭气氛,如果没一个快乐的妈妈,就很难有一个快乐的家庭。

——大多数的妈妈都过份地担忧子女:课业,工作,婚姻,健康,几乎无所不担心,你想这样的妈妈会快乐吗?

——用超心理学的潜意识说法,就是所谓的「心想事成」这句话。一件事情如果你用很大的「念力」去相信它, 它就会如你所相信的去「实现」你的相信。

——一个妈妈如果相信:她的孩子有能力去面对他自己的生活困境与难题,那么这个相信就是一个「祝福」,而她的孩子也会因着这样的祝福而蒙福的。相反的,如果一个母亲老是「觉得」她的孩子不懂事,不会照顾自己,一定会吃亏上当的,那么这个「担心」很可能就成了「诅咒」,以后你的孩子果然就会如你之前所担心的那样,老是出状况令你担心。 

——你的愿有多大,实践的力量就有多大。 你对孩子是担心多呢?还是希望多呢? 当然是希望他们好啊!

——所以:爱你的孩子,与其担心,不如祝福吧!

告别芝加哥(八) - 朵儿 - 朵儿 

天高任鸟飞 海阔凭鱼跃

告别芝加哥(八) - 朵儿 - 朵儿

告别芝加哥(八) - 朵儿 - 朵儿

告别芝加哥(八) - 朵儿 - 朵儿

告别芝加哥(八) - 朵儿 - 朵儿

    再见了,芝加哥!

    再见了,儿子!

    再见了,平平!

    祝你们平安顺利!健康快乐!希望早日再见到你们!

    百篇美国之旅就到此搁笔了,明早我们就乘飞机回国了,回到我们离开三个月的故乡去了。嘿嘿……

  评论这张
 
阅读(40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