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漫游旧金山(六)  

2009-07-29 03:51:23|  分类: 美国之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旧金山看上去像是欧洲的翻版,因为这里有太多的咖啡屋。旧金山人对咖啡的钟爱近乎于疯狂,他们倾向于用咖啡匙来度量生活。这里至少有40种制作咖啡的方法,大约有250余种咖啡的配方值得尝试。旧金山人习惯于把咖啡屋当作社区的中心,在那里交朋友、听诗歌、阅读另类刊物。诗朗育和读报是咖啡文化的基本组成部分,特色咖啡是咖啡文化的精髓。另外,柠檬汗、香草等也很爱旧金山人的喜爱,它们是喝咖啡时不错的调料。

    到外甥女家做客时,她特意为我调制了一杯咖啡,这杯加有玫瑰花露、白兰地酒的咖啡,从外观上看颜色分成好几个层次,从味道上品尝,有玫瑰的芬芳,也有酒的醉感,还有咖啡的浓郁。遗憾的是我急于品尝,忘记拍下这杯咖啡的靓影。漫游旧金山(六) - 朵儿 - 朵儿 由于这次的行程比较仓促,这份遗憾只能留待下次的美国之旅啦。

漫游旧金山(六) - 朵儿 - 朵儿

海湾边漂亮的别墅,据说每幢别墅价值百万美金以上 

漫游旧金山(六) - 朵儿 - 朵儿 

 外甥女

漫游旧金山(六) - 朵儿 - 朵儿

漫游旧金山(六) - 朵儿 - 朵儿

漫游旧金山(六) - 朵儿 - 朵儿

漫游旧金山(六) - 朵儿 - 朵儿

外甥女请我们吃饭,我趁机又跑到她家小区里拍照。这就是她住的那种房子,基本上都是木结构,两层高,大概是为了加州多地震的缘故吧,看起来有点与日本的房子相似。

漫游旧金山(六) - 朵儿 - 朵儿

漫游旧金山(六) - 朵儿 - 朵儿

精致的小家,可以看出外甥女理家很有品味

漫游旧金山(六) - 朵儿 - 朵儿

合影留念

漫游旧金山(六) - 朵儿 - 朵儿

旗袍

漫游旧金山(六) - 朵儿 - 朵儿

项链

漫游旧金山(六) - 朵儿 - 朵儿 

用多余的材料随手捏制的一条蛇

这些漂亮的小挂件,是外甥女的手工作品,用陶土之类的材料做成,然后在上面彩绘,再烧烤成型。特别是那十几件旗袍,真是精致美丽,让我感叹不已欣赏不已。

午饭后,我们离开了外甥女家前往机场,为时十天的加州游就此画上圆满的句号。至于留下的不少遗憾之处只能等下一次的美国之旅了。等我再次来美国时,我还会到加州拜访年迈的舅舅舅妈,探望我的外甥女。偷偷说一句:我对外甥女调制的玫瑰咖啡还念念不忘哦!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