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母亲节的怀念  

2009-05-09 14:57:37|  分类: 心情怀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是母亲节了。每每到了母亲节的时候,看到花店里成束的康乃馨,看到朋友们为母亲庆祝节日,我就会想起我的母亲,就会感到一种遗憾的痛楚。

母亲节的怀念 - 朵儿 - 朵儿

妈妈,你好!

日子过得好快,从你离开到现在已经三年多了。在那些似梦似醒的时刻,我似乎觉得你仍在故乡的小屋里,到了节假日还会来杭州看我。然而,你的生命已经划上了句号,你孤独地离开了人世、离开了我,离开了对你来说具有戏剧色彩的人生,再也不会回来了,永远安息在故乡的青山绿水之中。你已经化作宇宙的尘埃,与这个世界永恒同在。你在天堂与老爸团聚,用慈祥地目光注视着我们,尤如远空飘动的云,在注视着我们的每一步行程。

多么希望可以回到过去,回到以前的日子,如果我有那么一点点预感,早点带你去检查身体,或者你不会如此快离我而去,逃过那个病魔,我可以侍侯你到老,带你去美国看外孙;到你走不动的那天,我也花白着头发推着车带你去公园晒晒太阳。

你辛苦了一辈子,从没好好享受过生活。本以为孩子们有了出息,等我有了时间一定好好陪陪你,给你做些精美可口的饭菜,给你买几件穿上能使你年轻精神的服装,带你去风景优美的地方旅游。。。然而,一切都来不及实现,没来得及在母亲节送你一束鲜艳的康乃馨,没来得及让你最喜欢的外孙见最后一面......

你的离去,让我来不及思考痛苦是什么,它就降临了。但从此我知道我曾经没有好好珍惜的幸福已经离我远去了。妈妈,对不起!女儿只能在这里为你祈祷,祝愿你在天堂一切顺利,来世我们再做亲人!

这是我们姐妹俩给妈妈过最后的一个生日。

母亲节的怀念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