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2009-01-22 21:07:55|  分类: 游人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了回家的日子了,航班是下午三点的,因为是散客团,又来自全国各地,回家的航班也时间各异。因此,最后的一天就没有安排活动,只是旅行社到点派车接游客上机场,顺路再逛一下昆明的鲜花市场。

    老早就知道昆明有个滇池,到了才知道滇池上有海鸥,只是苦于没有单独活动的时间去看看。刚好离出发还有半天空余时间,我就决定去滇池看海鸥,去宾馆服务台咨询怎样前往,不想总台服务员的回答让我彻底失望。滇池距离我们住的宾馆往返需要四个小时,还不包括路上堵车可能耽搁的时间。哇塞!美梦破灭了!我失望地站在原地,没有了主意。这时,一旁结账的小龚导游听到了,问我是否就想看海鸥,我说是的,她说这好办,可以去翠湖,翠湖同样有海鸥。哈哈。。我好开心,就回房收拾好行李,准备一早就去翠湖,看完海鸥再回宾馆退房去机场。

    第二天一早,天刚亮我们就出发去翠湖,果然,翠湖离宾馆很近,也就几站路,问了一下就找到了翠湖。进了公园门,不见有什么特别之处,看到有不少晨练的人,公园里有好几个湖,湖面空空荡荡的,有几只野鸭在戏水。后来看到有买喂海鸥面包的摊位,问了一下,海鸥还没来,但会来,我这才放心地在公园里转悠起来。

    没多少时间,天空上突然一片劈啪声,抬头向上,黑压压一片,风似地往下刮,一下子就到了湖面上,何止成千上万,简直有几十万只,一时海鸥的叫声、拍翅膀声、还有观看的人们的惊叫声,让原本静悄悄的公园一下子热闹起来了。我拿出带去的蛋糕,站在一座小桥上,开始招呼海鸥,起先海鸥是小心翼翼地来啄食我喂它们的蛋糕,渐渐地,胆子越来越大,开始抢我手上的,有一只干脆站到了我的头上。我尽情地和海鸥戏耍着,先生在一旁忙着按快门,照下了不少精彩的场面。等手上的蛋糕喂完了,时间也差不多了,我才意犹未尽地离开翠湖。这是我在昆大丽之行中最为快乐的一段时光。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翠湖嬉戏的野鸭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海鸥来了,铺天盖地似地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湖面上的海鸥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湖面上星星点点都是白色的海鸥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快来,我有吃的哦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过来,别怕!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过来!再过来一点!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来啊,有好吃哦!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这里,这里,再过来一点点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呵呵,叼了就跑啊?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还有哦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别想抢哦,乖乖地站好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喏!给你!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快下来啊!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别走啊!给你吃!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来啊!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再过来一点!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嗨!上来!上来啊!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看!没骗你吧?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这才乖哦!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到我手上来吃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吃吧!吃吧!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别走哦!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我手上还有,快来吃哦!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在这里啊!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还有!还有哦!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远处出售投食面包的小姑娘头上就站着一只海鸥,我的头上也有站过,只是先生分身无术,来不及拍下那珍贵的镜头。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上来!上来!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哈哈,我手里没有面包啦!

昆大丽之行 — 翠湖海鸥 - 朵儿 - 朵儿

再见喽!海鸥们!

<未完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