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两颗心的距离  

2008-10-20 20:57:53|  分类: 诗情画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颗心的距离 - 朵儿 - 朵儿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生与死
而是
你决定向南行
我却朝北走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你决定向南行
我却朝北走
而是
你坚持往左的路
我却抱定右的心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你坚持往左的路
我却抱定右的心
而是
我们擦身而过
彼此都看不见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我们擦身而过
彼此都看不见
而是
我拨通了电话
而那边却没有人接听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我拨通了电话
而那边却没有人接听
而是
明知道会失去你
却还要冷漠不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是心的距离
两颗心的距离

两颗心的距离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