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一诺千金  

2008-09-04 09:52:47|  分类: 心情怀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诺千金 - 朵儿 - 朵儿

       一生等我。。。
    一生?一生究竟是多长?也没有年少时的轻狂,也没有年少时的单纯,而如今的我,还有时间给予么?还有岁月给的起么?如果能用生命换时间,我愿意用我一生剪去我们之间的相隔。

    诺言真能给予幸福吗,真的是一诺千金吗?那么诺言有价了。价值千金,有价值就能交换。可世上有什么能与真情相交换的呢?是生命?金钱?地位?还是此情换彼情?好象都不可以,那么,到底是什么呢?我也曾有过激情与冲动。也真心实意的爱过。而今那当初的甜,日后的酸,如刚挂果的橘子。全部沉淀成心底的一块药,包治百病。
    可是再过10年呢?也许,一切都会被时间残酷的手抹去,而不留痕迹;或是扭曲的不成形;甚至曾经的激动都会成为日后的笑料与讽刺。
    从不愿诉说,是怕自己的伤口不能在倾诉中愈合,而听着却借此有了倾诉的理由。当明白爱时才发现,隔在我们中间的不仅仅只是千山万水的距离,还有那,不可挽回的岁月和不再年轻的心。时间确实是很可怕的杀手,能杀死爱恨情仇,也能淡薄爱恨情仇。而这个杀手,也一直潜伏在我们之间,他把我们相隔天涯,然后慢慢杀死。
    爱情是一张网,世俗是一条河,等候是一个痛,结局是一个梦。谁能逃的过,谁又能抵挡的住。一生只有一个过程。何况,还有许多的等候是没有结局的。等候是沉默的伴侣,要以忠诚为圆心。等候一个号码一串数字,以及与这串数字相连的呼吸。那数字便成了系住风筝的线,因为只有寻到这串数字这根线,才能栓住生命的心。不敢设想,如果失去了这串数字,失去了这根线。生命将会飘散到哪里?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的诱惑,一路上也或许会拾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宝贝,可那不过是上帝给我们的考验与调戏。拥有了本不该属于自己的东西,在拥有短暂的喜悦之外,还会塞给我们更经常更深刻的疼痛。
    所以,千万不要轻易拾起那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一诺千金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