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只能爱你在梦中  

2008-08-25 16:20:56|  分类: 心情怀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心的最底层
每个人都有一处软弱一处缺口
会在那么样的一个雨天
没来由的成为一个伤口

也曾数窗前的雨滴
也曾数门前的落叶
数不清是爱的轨迹
也曾问流水的消息
也曾问白云的去处
问不清是爱的情绪

你在我的心里
是一页短篇
如何也不能翻过去

为你写的故事名叫爱
如何舍得
你不在
我每天总在期待
企盼着你的头像亮起色彩

 从未后悔爱上了你
如今却让我  
流下伤心的泪
而我只能
将想念你的眼泪
苦苦吞咽

 谁叫我甘心为你伤碎
谁叫我甘心为你憔悴
有了爱就有了眼泪
 爱上你就注定会心碎

 怨天怨地舍不得怨你
 你给了我太多的回忆
 恨你怨你怪你没有用
 想你念你爱你谁能懂

从今后
我只能
     爱你在梦中 
          

只能爱你在梦中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