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想你的滋味难言  

2008-08-25 16:17:18|  分类: 心情怀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泪伤心谁解歌?重门却已深锁,唯有愁肠千百转,想你的滋味难言。

自从与你相识相知相恋,没你的日子里,串起记忆的碎片,你那浅浅的笑、淡淡的吻,是我抛不开挥不去的渴望。想你也许是我最无奈最美丽的权力,想你的心停止不了的跳动,那是无法克制的想,无拘无束的想,想你已成为一种习惯,虽然很痛很痛,但真的是好幸福。

每当相思的愁绪堆聚,心已被痛苦折磨成一片空白。轻捻笔,和泪蘸相思,把你又一次次画满心扉。心泪沧沧,心海茫茫,你在哪儿?我不想再控制自已,因为我每天的牵挂就是你,每天只有用回忆苦苦支撑着,想你是一种真实的感觉,一种情绪渲泄,一种心态的展示。

心头的浮云聚又散,想你的感觉让我在月下的云里飘,你踏月而来,拖着疲惫的身躯,站在我的窗下,我冲出窗外,想真实的拥抱你,那怕是短短的一分钟,可就在我张开双臂的那一刹,你随着云的飘动躲进夜幕里,我迷乱的寻、苦苦的找。最后掏出那颗因恋你、疼你、爱你、思念你的心,舔舐着,一个人轻抚伤痛泪千行。

寻着琐碎的记忆,夕阳下的海滩格外美,想你就象这汹涌的浪潮拍打着心岸,想你就象这波澜总是朝也依依、暮也依依,独自倾听着海浪的呼吸声,独自倾听着心痛的碎裂声,掏空回忆,仿佛又看到你踏浪而来,又随浪而去,我在岸边痴痴地守望着,化成一株相思草,根扎在细沙里,随着思思柔柔的痛摇摆着,泪往心里流。

告别了许多东西,也舍弃了许多东西,痛已麻木,思念已刻骨,可千万里路我们只能走这一程,时空阻隔了我们,可心却能穿越万水千山一次次重叠,我也只能把你的深情藏在梦里,等你再次涂抹爱的欢颜。我会默默地等、深情地等、苦苦地等、甜甜地等……

等你的心不会变,想你更不会搁浅。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