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残荷恨痴心不悔  

2008-08-25 15:58:53|  分类: 心情怀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为你怦然而动时,就决定一辈子等你,等你,痴心不悔!

知道吗?在时间的有月亮的晚上,都虔诚地为你祝福,为你祈祷。不敢冒昧打探你的消息,却又极愿听到关于你的话题。心坎堆满凡尘俗世的杂物,仅留一片雪花一样洁白的领域,只为将一个完整的自已交付给你。

因为你,喧嚣的生活总派生出一缕莫名的孤寂和着忧郁。

静夜,总区别天边星星与月亮相似之处,把弯弯的月亮船划到云深不知处,只为给思念留一片辽阔的天地。

明明知道,有一种飘泊的爱永远没有归期,有一份流浪的情永远无望相许,有一个明媚的花季已错过如期,依然坐在梦的台阶上望断山长水阔天涯路,固执地追寻你渐行渐远的脚步……

七月七的雨编织古老的伤感,却喜欢在这种无望的千古绝唱里毫无目的地走走,似乎这样,心就离你近了。

无花,有时候能够结果;期盼不一定有结局,于是希冀在梦中能与你结伴同行,在朦胧中,寻找一种超脱,感受一种浪漫,体味一种拥有。梦中读你,不愿醒来。

青春易逝。即便沙砾将我吹得疲惫昏黄,严霜将我浸得枯暗冷涩,风雨将我打得通体鳞伤,用不悔的爱意书写无约而来,在每个孤寂清冷的夜晚,我都等你,等你无约而来,等你,痴心不悔……

残荷恨痴心不悔 - 朵儿 - 朵儿

无数次在梦中等你,那荷池的小径,那残荷思泪,那哀婉的洞萧,那无望焦灼,夜半的絮絮低语,你是否有所感应?一直等你,等你无约而来!

无论四季如何变化,在我生命里每一个凄清的日子里希冀有你相伴。也许今生无缘与你有尘世的瓜葛,我也会在梦里等你!纵使今生已成空,等老了红颜,白了青丝,依然不悔!等你到来生,等到地老天荒!

等你,即便自己风干成残荷,也依然美丽。

无论何时,我都相信这世上永远有一双关爱的眼睛,隔着时空远远的注视你,我也默默地为你祝福,为你祈祷!尽管你永远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你。可你要坚信不疑,我都会当你是一生一世的须眉知已!在心底!  

无论你在天涯海角,无论时光已过去你是否真的会想起我,你都在我的心里……

残荷恨痴心不悔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