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无言的凝眸  

2008-08-25 15:42:10|  分类: 心情怀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言的凝眸 - 朵儿 - 朵儿

走过荒原 走过绿洲

却走不出眼中那一片萧瑟的寒秋

找过江水 找过河水

却找不到那一条清冽甘甜的水流

望过星星 望过太阳

却望不着那一颗升起来便属于自己的问候

哦,纵有如歌的话语漫进心头

又怎比心中的你无言的凝眸

夜是那样的静谧,没有一丝声响,只有耳麦里萦绕的那支歌,伴着午夜的月光,涓流在我静默的心髓。“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你的快乐伤悲,只有我能体会,让我再陪你走一回……”和着这幽幽的心曲,我独自品着月色。

喜欢品读夜的人,各自有着不同的爱好,各自有着不同的心事,各自有着不同的期盼。有的人,喜欢在网上聊天,用以消磨时间,调侃自己的过去与未来;有的人,喜欢冥想,任思绪驰骋,编织缕缕心梦;有的人,喜欢看文章,融自我与文字,与梦幻中的主角同喜同悲;而我却喜欢伴着月色,伴着音乐,伴着心曲,静品一杯咖啡,想起你,想起那不曾走远的记忆。

如水的月色里,你,似一叶扁舟,荡在我静谧的心海,泛起粼粼的微波。漆黑的夜里,徐徐的夜风带给我你的气息,我看到了你望我的那双眼睛,感觉到了你守望我的身影。我眷恋着,在我们的相望目光里;我陶醉着,在我们相逢的梦境里;我沉寂着,在我们隔着时空相守的日子里。我在宁静月色中等你,等着我们相遇的时刻。

月儿,撒下了一片清辉,荧荧地映着我的纤指,也荧荧地映着这静寂的文字,文字本是无血无魂的,但在人们的精心组合下,却隽写着一段段秀逸的故事,感动着别人,也感动着自己。月色中,我悄悄地想着你,默默地牵挂你。你凝望着我,我读着你的目光,读懂了多少今世的无奈。为了今生的相遇,我们等待了前世,而等到的却是茫茫人海中的擦肩而过的一瞬。一瞬间,我看到了你眼角的泪,滴滴清泪落在我的心鼓上,染绿了宁静的心湖,染红了秋风中呢喃的枫林。你沉积在心谷的痛,伴着夜色的一叶孤帆,悠悠地漂向我,总是那么远,那么远……

月下,我无言地望着你,驻守着今世的心梦,期盼着来世的相逢,一池如水的柔情荡漾着,映着天空的清月,映着远方你的凝眸,映着我们无言的承诺,今生我们守着一个“缘”的故事,来世我们续一个“缘”的心梦。相约来世,是多么的无奈与苦涩,但却没有怨过,没有悔过,因为我知道,今生有你隔着茫茫的人海伴着我,在清风中,在细雨里,在朗朗的阳光下,在阒静的无眠的深夜里,我们守着,守着那梦,在前生,在今朝,在来世,我们盼望着那“缘”的情结中相拥的甜蜜。

让我再陪你走一回吧,在这月夜里,在你我守望的时空里,在你我相拥的心梦里,在你我苦苦的期盼里,让我,让我陪你,走过人生的风雨。

月儿,无语;

夜儿,无语;

远方的你,无语,

凝思的我,无语。

静默的心髓飘过那支歌: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你的快乐伤悲,只有我能体会,让我再陪你走一回……

让我陪你走一回吧,在你无言的凝眸中,在我无语的期待里,在你我没有承诺的承诺里。

相约,  

相约,相约来世。

无言的凝眸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2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