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爱的随感  

2008-08-25 14:46:03|  分类: 心情怀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的随感 - 朵儿 - 朵儿爱的随感 - 朵儿 - 朵儿爱的随感 - 朵儿 - 朵儿   

爱不是玫瑰,爱也不是钻石,爱是两个人种一棵树,慢慢结出果实。

爱不是美酒,爱也不是蜜糖,爱是两双手握在一处,同追一个梦。

爱不是算计,爱不能算计,爱是彼此相知相依,你的心给我,我的心给你。

爱是信仰,爱是给予——给你一道谜,猜一世,我来作谜底;给你一个梦,藏一生,让我来思量。

爱是珍惜,爱是相许——一生一世,陪你一起哭一起笑;一朝一夕,与你冷暖不离。

爱是太阳,爱是海,爱是太阳下的海,爱是深海里的太阳,爱只是爱,是沙漠中奔跑着的两条欢快的河流。

如果你不肯给我玫瑰钻石和蜜糖,也许你不爱我;如果你因为没有玫瑰钻石与蜜糖而不来爱我,你不懂爱;如果你给我一束花就要求我还你一束,你并不是爱我;如果你给我玫瑰美酒钻石和赞美,你给了我很多,但你给我的仍不是爱。

爱就是爱,不能替代。爱是执着,但不占有;爱是付出,但不强求。

如果你总是算计,挥霍,权衡,观望,却不牵挂,不心疼,不忧伤,不断肠,你并没有在爱。 如果你只听见我的欢笑,看不见我的眼泪,你的爱是肤浅;如果我的心在飞翔,你却要它葡伏,如果我疲累了你却抽身而去,请不要对我说爱。

如果你爱的并不是我这个人,而是我身上的某种巨大可能,如果你不爱我的伤痛,爱的是我的光彩和火焰,如果你对我血脉里潜藏的寒流和台风视而不见,请不必来爱我。

只要你给我一点点春天的感觉,只要我也给你一点点,爱就可以发芽了。爱我的软弱与坚强,我的孤独与淡漠,爱我风雨中点点滴滴的恐惧;请给我一点爱,让我虚空的眼蓄满月亮,好让我的欢乐成为你的欢乐。

爱是历经沧桑仍坚守,爱是不绝如缕地编织一张网,爱着也是一种成功。然而单凭爱,却真的不能为饥者裹腹,给寒者麻棉;然而失去爱,纵使锦衣玉食的人,亦仍然饥寒交迫,这世上最冷的,并非寒冬的冰花。

爱的随感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