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因为那是水  

2008-08-24 15:43:20|  分类: 心情怀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那是水 - 朵儿 - 朵儿

    如果我是鱼,就能把自己放进水的怀抱,就能体会它的温度感觉它的呼吸,可我不是,我不是鱼它还会知道我心跳的频率吗?如果我是糖,就能让自己在水里慢慢的溶解,任它腐蚀,任它吞噬,就能和它一起组织另一个分子结构;可我不是,我不是糖它还会让自己“甜”起来吗?如果我是云,就能把水装进我的心里,就能把我全部的酸楚咽下,变成温柔的情愫围绕它,它将离去的时候,我就能痛快的哭了;可我不是,我不是云还可以落泪吗?   

我是一只独立的海鸥,习惯在海上低飞,我的翅膀偶尔会触碰到海水,蘸湿的羽毛在阳光下闪动着夺目的色泽,而水,荡漾出了涟漪,那是给我的爱的示意吗?我想多了,那只是你平静的心受到外力的影响波动了一下,那波动那么短暂,短暂到记不得那是为谁。

我是一片孤独的茶叶,在等待沸腾的水,被煮过后,才能把我全部的苦释放出来,才会变得淡淡的、清清的。可那是温水,那种舒适让我忘了自己是茶,温水无法滤尽我的内心,经过一遍洗涤,觉得自己茶不像茶叶不像叶的,是不是那个苦苦的自己不纯了!?  

我是一只玻璃杯,有时候装满了水,满到快要溢出,那样的充实!可它终究要到有需要的地方去,于是为了避免破碎我找到一个相对稳定安全的地方落脚,于是我的心再次空空的。

因为那是水 - 朵儿 - 朵儿因为那是水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