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朵儿

平淡的日子里,我心悠然……

 
 
 

日志

 
 

记忆转载(2007.11)  

2008-08-23 10:20:43|  分类: 记忆回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天气:多云  心情:一般

记忆转载(2007.11) - 朵儿 - 朵儿

                                                                         胖胖的减肥决心

  岁月流逝,日复一日,年纪在渐增,体重也在日益见长。自从二十多年前来到杭州,我整整重了二十公斤。二十公斤什么概念?是四十斤肥嘟嘟的肉哎。
  个子不见长,肉可是往横向长,整个人如吹气的皮球越来越圆。腰围在一寸寸地加粗,身材在一圈圈地变臃肿,衣服穿在身上象裹粽子一般,于是,衣橱里虽然琳琅满目,但能穿的衣服却所剩无几。有时候连我自己都不愿看自己这副尊容!
  虽说上了岁数,身材有些发福很正常,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凡女人,不管年纪大小,总希望自己漂亮一些,有风度有魅力。于是乎,我决定减肥。减肥的决心下了不至一次,往往是穿不好衣服时想减肥,看到好吃的东西早把减肥之事抛到九宵云外了,还美其名曰,减肥不是一日两日就能减的,今天先饱了口福,明天再开始减吧。呵呵。。最可恶的是,越胖胃口越好,越胖人就越懒!
  终于,痛定思痛,今天下决心减肥了。
  我的饮食:早餐,一只苹果,一只鸡蛋,一杯葛粉或者一杯咖啡;
       午餐,食堂快餐一份,尽量少吃一些;
       下午茶,一杯咖啡;
       晚餐,一个玉米,半碗饭,少量荤素菜。
  饭后,下楼去小区公园走路,绕公园鹅卵石小路十圈,回家后尽快刷牙洗脸,免得自己控制不了自己又去吃零食。
  好了,但愿我的减肥决心和计划有所收获!呵呵。。。

记忆转载(2007.11) - 朵儿 - 朵儿

 

 

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天气:晴  心情:尚可

记忆转载(2007.11) - 朵儿 - 朵儿

      人群中寂寞,拥挤中空旷,喧嚣中孤独,也许网络是排遣心灵的最佳工具。

  最初我不知道在网络上可以做些什么,只是象一个幽灵在这个虚幻的空间游荡。偶然发现在这个特殊的世界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符号,没有声音,没有表情,没有真实的喜怒哀乐,好多话不再难以开口,可以很轻松的开玩笑,可以不告诉任何人你是谁,可以告诉任何人你就是任何人,喜欢这份轻松!于是开始喜欢这份虚幻。

  于是,几缕阳光,一杯咖啡,或瞑思中外浩卷,或闲看盛事言情。让心灵自由绽放,这是何等暇意之事啊!

记忆转载(2007.11) - 朵儿 - 朵儿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